妄途

脑洞天马行空,文笔狗屁不通。

【洋岳洋】火锅趁热吃(成都篇)

第一人称洋。

一发完沙雕文。

 

昨天起名太草率了,忍不住改了个更草率的。

可能算后篇?(第一人称岳)

——————————————————————

1.

这两天总妖风阵阵的。西伯利亚的寒流不知怎么想的,就跟我过不去。

前两天还蓝天白云晴空万里今儿就突然暴风雨。

好吧其实也没有。就是今天起早赶飞机我心情不太爽。

另外成都确实有点儿冷。

我捂紧了我的小风衣,看着岳明辉那个装酷的傻哔——

虽然他今天穿了件卫衣,也没办法看见他的胸肌skrskr

这波单押x4不错。

前面那人穿得一身像个橘子,屁股后边还一扭一扭别个黑玫瑰。

能的他。

还挺好看。

算了算了,老盯着他胸和屁股看有什么意思。

没意思。不如回去摸一摸。

 

唉,还是气。飞机往南飞了三个小时,成都这地方也没见得比北京暖和。

我要举报高中地理老师耗我青春骗我感情。

“这玩意儿初中就该学了好吗,别错怪你高中老师,他上课你听没听还另说呢。再说了,这湿度不一样体感温度也就不一样了。要我说当你老师倒霉呢洋洋。”

行,你好学生,你大学霸,you can you bb。那我现在就是冷,大学霸你给我解决一下。

“冷你就好好穿衣服贴个暖宝宝啊,叫你平时不举铁,虚了吧?”

我不是,我没有!男人不能说虚。我明明举铁……牛了!

“嗨,行,等铁牛再长个三五年,希望你也能天天举。”

看不起我了是吧,三五年能长多重?不行咱俩再买一大金毛,看谁举得过谁。

我和岳明辉打赌。他竟然对我不屑一顾。岂有此理。

回去我就一手铁牛儿一手玉芬儿每天举他365下。我188还比不过你小玩意儿了?

 

走出机场发现天气也还可以。就是雾有点儿大,好像情深深雨蒙蒙。

不对,可能是雾霾。我提了提口罩。

 

2.

签售会也不是第一回了。但这么赶的确实还是第一回。下了飞机直奔现场。

岳明辉这小子,刚刚眼睛就睁不开还有心思跟我呛。这会一上车就半张着小嘴睡死过去了。

跟我斗。

塞你一嘴棉花糖。

其实是我这三天攒下来的铁牛儿和玉芬儿的毛。

算了,一会呛到他。

我还舍不得……我牛儿和芬儿的毛呢。

还是给他吃棉花糖吧。

唉,我怎么就这么人帅心善呢?

 

今天签售会这个主持人有点尬。尬到我都没力气给他接茬救场了。

算了吧,看在岳明辉今天又戴贝雷帽了还和我穿了并不情侣的拼接衫的份上,随他去吧。

 

岳明辉真是要人命。

一把椅子而已,他把它当什么了?

有必要这么用♂力吗?

就算我在侧后方看不见他的脸,我也知道他会是什么样的表情。

你收手吧岳明辉。

台下的姑娘们受不住。

我也不想台上有人流鼻血。

你今天就是诚心跟我过不去。

还踩着椅子还要踩到椅子背上。

没穿破洞裤不怕摔是不是?

摔坏了东西还不是公司赔。

作为坤音娱乐的CE2O,我也要为公司想一想的好吗?

岳明辉你够了,可以下来了。

接下来看看你爸爸我怎么撩遍全场的。

 

签售的环节说实话我还挺喜欢的。这么多小姑娘一个个打扮得漂漂亮亮的,说话温声细语的,谁不爱呢?

除了我旁边又坐着岳明辉这个扫兴鬼之外。

而这个岳明辉又在释放他的无差别温柔攻击。

哼,我也会,还做得比他好。

近视加散光,深情到心慌。

 

3. 

听说成都有家火锅店很好吃。

我们打算晚上偷偷溜过去——

那当然是不行的。

在本CE2O放下身段带领众人礼贤下士三顾茅庐卑微请求之后,邢小姐终于答应放我们出门。

我立刻识时务地立下监督仨“弟弟”节制饮食合理摄入均衡营养否则天打雷劈院子里那棵小矮树的重誓之后掏出健胃消食片挡住了经纪人的眼并迅速伙同岳超凡火速撤离现场。

 

为了掩人耳目,我们四个人分三个电梯下楼。

好巧不巧岳明辉又赖上了我。

不知为什么这趟电梯还有点儿挤,把我俩挤到一个角落里不说,我还被迫环抱着这家伙。

成都真奇怪。到晚上气温不降反升。还真有点儿热。

 

“到了,洋洋。”

岳明辉抬头看我,还眨巴眨巴眼睛。还伸手推我。还推我胸。

行行行,知道你散光了,知道你有力气了。

我别过头掏出手机,打开微信群聊。

“1号2号,我是3号。你们到哪儿了?”

“洋哥,我们已经上车了,你们自己再找一辆车走吧。”

行,一个两个的,不把我这个哥哥,不是,不把我这个CE2O放在眼里。亏我辛辛苦苦巧舌如簧给你们争取了外出吃火锅的机会。

我扯了把岳明辉的手。走吧。

 

成都的小妹儿长得真好看。一个个水灵灵的,山水养人。

我没有说别处的妹妹们不好看的意思,只是一个地方有一个地方的特色。

火锅店的小妹妹笑得比我们的营业笑还甜,纤纤玉手温柔地递上菜单。可比岳明辉那啃得稀糟的爪子好看多了,就是比他差点点粉色。

点菜这事儿不能让岳明辉来。他能点到明年去。

当然还是得最有总裁范儿的我,大手一挥点满一桌。

你们这儿有没有鸳鸯锅?

“没有。”

这小妹,不可爱。

 

终于等一桌菜和我的一碗凉白开上齐了。

我得摆摆盘好好拍个照。

要不怎么说岳明辉烦人呢。

“好了没洋洋?趁热吃啊。”

趁热吃?哥,这是火锅,还能凉了不成?拍个照这两分钟能要了你的命?收收你的哈喇子。

你早上怎么怼我的,别想让我嘴下留情。

瞅瞅你那兔子嘴巴,吃三口漏两口,好意思穿这么好看一身衣服出来。

你那蹄子都煮半天了,再不捞出来吃了补补,你磕磕啃啃掉的那些个肉怎么补得回来。

咦呃,这什么玩意儿啊,下水?别往这边扔,脏了我的锅底。

 

爽。

 

吃饱喝足怼个够,迈着步子往回走。

“洋洋,你知不知道成都……”

还要听这个老学究跟我讲成都的历史人文。

撑得慌。

 

四个人红光满面精神奕奕回到酒店,经纪人也没说什么。

反正也没出什么事儿。

回房间关上门,岳明辉忽然就捂着肚子往床上滚。

“唉哟洋洋,洋洋我肚子疼。”

那我还是有点紧张的,毕竟我还立下过毒誓。

岳明辉为了不让我受罚还在经纪人面前强撑。说不感动是不是有点薄情了。

我尽力温柔地把他扶起来问他。

你哪儿疼?怎么个疼法?胀得疼还是钻得疼?

“嘤嘤嘤,贼疼。

“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你个头。

今天我要不把你揍到真肚子疼我就跟你姓。岳明辉。

-END-

评论(11)

热度(88)